果子哥家老汉
06-22

$雅培(ABT)$ 这公司最近没什么问题啊,怎么会跌呢?收入也在涨,这是不是属于被市场错杀的公司呢。如果是这样,就有点扯了。$道琼斯(.DJI)$  $标普500(.SPX)$  $纳斯达克(.IXIC)$  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我们需要你的真知灼见来填补这片空白
发表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