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雅培(ABT)$ 这公司最近没什么问题啊,怎么会跌呢?收入也在涨,这是不是属于被市场错杀的公司呢。如果是这样,就有点扯了。$道琼斯(.DJI)$ $标普500(.SPX)$ $纳斯达克(.IXIC)$
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