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ronHy
06-22 21:57

最近在搬家 然后公司事情也比较多就没有和粉丝多分享最近情况 现在主要拿的是$英特尔(INTC)$ $超微电脑(SMCI)$  我认为今年英特尔走势会想去年的英伟达 在155左右横盘一段时间 比较理想的情况是年底到180左右 突破200比较难 就算突破也会回踩180 超微比较看好45-50的价格 ~ 感谢粉丝 这段时间忙完了 这周开始会陆续的每日分享一些想法和看法 欢迎大家多交流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  • 谷底寧靜作畫人
    06-22 23:29
    谷底寧靜作畫人
    恭喜越哥乔迁之喜[鼓掌]期待越哥回来带领大家,没有越哥的带领,大家都是打游击[捂脸]
  • 兔司机不开车
    06-22 22:53
    兔司机不开车
    这是新家吗?好漂亮呀!!!英特尔和超微同车啦,12号之后不能操作了,干脆上了杠杆,买了半仓英特尔,剩下半仓两倍海力士和超微,[龇牙],这两天可以卸掉杠杆了
  • Rodgers
    06-22 22:08
    Rodgers
    恭喜越哥乔迁之喜~[比心][鼓掌]
    这段时间跟着越哥赚了不少,想问下smci现在还能加仓嘛~之前买的不多[财迷]
    • Rodgers回复AaronHy
      是啊,最近是有ai的选择性记忆技术,但貌似还没有突破。感觉这周全看mu了,牛逼就带飞大盘,拉闸就带崩[捂脸]
    • AaronHy回复Rodgers
      其实还是怕市场小作文吧 做存储替代的技术
    • Rodgers回复AaronHy
      好嘞,刚追了1成仓进去。现在大头在mu,我在想财报前是不是先止盈个50%…[笑哭]总怕mu财报突然来个加大投资+预期指引不足
    • AaronHy
      能把 我觉得现在半导体里性价比最高的票了 真的很便宜
  • 没有秋天的风
    06-22 22:19
    没有秋天的风
    哥,你这是从汤臣一品搬到君庭别墅了吗[笑哭][笑哭]
  • cpa
    06-22 23:42
    cpa
    恭喜大佬乔迁之喜,王者归来 [爱你] [爱你] [看涨] [看涨]
  • 核桃园
    06-23 00:06
    核桃园
    恭喜越哥,祝越哥一直长宏 [财迷] [财迷] [财迷]
发表看法
80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