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害人啊
06-17
$英伟达(NVDA)$  **垃圾,就是浪费时间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  • NeiHouJe
    06-22
    NeiHouJe
    巨头本来就是涨得很慢的,不是普通人玩的,老登股
发表看法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