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学投资
06-09

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)$ 垃圾,怎么还在跌?今天不应该涨30%吗?正股都15%了。两倍还14%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  • 别用强股去救弱股
    06-10
    别用强股去救弱股
    一直偷吃 偷吃成瘾 正股跌-3% 两倍给你-10%
  • 夜战百妞
    06-10
    夜战百妞
    你但凡AI问一下为什么,都不会说出这种话
  • 云中孤身
    06-09
    云中孤身
    今天折损非常大12%多…
    • 花花6226
      美其名曰折损,不就是偷吃,看看美股多倍etf有没有折损?太坑了,明天清仓这垃圾
  • 给我冲呀
    06-09
    给我冲呀
    真的是垃圾股
发表看法
5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