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鬼搬砖头
06-05
$特斯拉(TSLA)$  ‌‌ ‌走了个M字双头肩顶,跌破布林中轨,这个走势不是太好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我们需要你的真知灼见来填补这片空白
发表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