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复权
05-28

$WTI原油主连 2607(CLmain)$  

不上200了吗,不应该啊,美股已经上天了,充足浮盈可以打了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我们需要你的真知灼见来填补这片空白
发表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