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乐信憋着
05-16

$乐信(LX)$ 我还以为你们官方号是个摆设,原来只会发利好公告,连用户问4.2万发票去哪了都不敢回啊?

没事,你们继续躺着装睡,我手里的证据可不会跟着睡,嘻嘻嘻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我们需要你的真知灼见来填补这片空白
发表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