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be
05-13

$嘉楠科技(CAN)$  垃圾公司又发啥财报,每次发每次跌,早点退市早滚蛋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  • 专买砬积股
    05-14
    专买砬积股
    不发就退市了,还从哪增发给员工发工资?
  • 的小
    05-14
    的小
    再垃圾也得发啊


发表看法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