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一枚
05-07
$美光科技(MU)$  有敢做空的没,打算赌一把啦

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  • 皮皮虾113
    05-07
    皮皮虾113
    短期回调看空吧,这市盈率没必要看空啊
  • Davie00
    05-07
    Davie00
    空转多两次了[流泪]
  • Yan Li
    05-08
    Yan Li
    赌为什么不去澳门?
发表看法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