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哥家老汉
05-01

$闪迪(SNDK)$ 第二个安飞士,投机换手率和振幅如此之高。预示着这前面不断的有人有机构在卖空。因为现在的价格已经严重脱离基本面。$道琼斯(.DJI)$  $纳斯达克(.IXIC)$  $标普500(.SPX)$  $恒生指数(HSI)$  
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  • HankeHo
    05-01
    HankeHo
    闪迪1120了…做空都亏惨了吧
    • 果子哥家老汉
      拭目以待。这种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要猛烈调整的公司。
  • ZZZZZZ1
    05-02
    ZZZZZZ1
    能一样吗?那你空闪迪吧。你不爆仓都不可能
  • 孔琪
    05-01
    孔琪
    你懂个毛
发表看法
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