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峰揽胜
04-30
照这个逻辑,美光应该也差不多2万亿市值了 [捂脸]
三星、海力士巨震!回调or上涨,你更看好?
周一韩国股市巨震,当前韩国KOSPI指数转涨,扭转了此前4.7%的跌幅;权重股三星电子涨超4%,SK海力士涨1.5%。港股方面,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现拉升涨近4%。【大涨后的调整,大家觉得三星、海力士现在企稳了吗?还能否“追高”?】
免责声明: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,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。

精彩评论

  • JanetFast
    04-30
    JanetFast
    按这逻辑,镁光股价也该飞了
发表看法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