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券之星消息,辽港股份(601880)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。
投资者提问:公司管理层是否,每年只为领取分红,没有把精力用到实际经营上,股价十年来,只涨停过一次,之后就是我休止的下跌,公司管理层是看不见么,还是故意放任,请你们端正态度,如果不想干了,可以辞职,不要在其位,不谋其职,对你你们这种放任不管的态度,股民十分愤慨!管理层是否有能力带领公司走出困境?你们就只会把分行挂着嘴上,分行的钱完全可以回购股份注销!你们却不愿意,你们自己对自己的公司都没有信心,机构怎么能认可
辽港股份回复: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环境、行业周期、资金流向、市场情绪等多重内外部因素影响,公司无法直接干预股价涨跌,恳请投资者理性看待波动、审慎决策投资。公司管理层始终勤勉尽责、深耕主业经营,不存在重分红、轻经营的情形。近年来,公司先后实施多轮股份回购注销、现金分红,叠加控股股东增持等举措,一方面为股价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,另一方面有效增厚每股收益,持续提升股东长期回报,充分体现公司及控股股东对经营基本面的充分认可,以及对企业长期发展价值的坚定信心。
本文数据来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,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。
责任编辑:陈思雨
精彩评论